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天水市

麦积大队组织社区宣传大使开展消防宣传培训工作

时间:2019-08-27 10:09:22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武上杰点击:

为切实做好“防风险保平安迎大庆” 消防安全执法专项行动宣传工作,全面普及消防知识,引导广大群众学习消防安全知识,提高其消防安全意识和自防自救能力。8月26日,大队组织社区宣传大使深入社区开展消防宣传培训。

宣传大使首先用通俗易懂的语言向参加培训的员工讲解了火灾形成的原因及火灾危害带来的影响和危害,阐述了在日常消防管理、火灾初期应具备的职责,讲解了火灾发生时灭火、自救、逃生的基本方法。随后,培训人员展示了社区微型消防站各类消防器材及其使用性能,并演示了手提式干粉灭火器的使用,讲解的过程中,邀请多名群众进行参与互动,整个过程中大家表现出高度的参与热情,此次消防安全培训紧张有序,达到预期目的,起到了很好宣传教育效果。

通过此次培训,有效提高了广大群众的消防安全意识,有效提高其火灾应急处置能力,为辖区构建和谐的消防安全环境打下坚实的基础。

(作者:任海洋/杨军)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