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天水市

“加强监管 夯实责任”——麦积大队深入辖区住宅小区开展消防安全检查

时间:2019-08-27 09:53:38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武上杰点击:

为做好辖区消防安全工作,进一步提高辖区住宅小区消防安全管理水平,深入开展夏季消防安全隐患排查和整治行动,规范辖区消防安全管理,确保火灾形势安全稳定。连日来,大队深入辖区住宅小区开展消防安全检查。

检查过程中,大队监督执法人员重点检查该单位场所消防设施运行情况及器材配备保持完好有效等情况,以及防火巡查检查等消防制度的落实情况。期间,大队监督执法人员抽查消防值班室值班人员在岗在位情况、按时组织自查自纠、加强防火巡查力度等消防安全责任和防范措施落实情况,并现场随机询问物业员工火灾逃生自救能力和初期火灾扑救等消防安全常识掌握情况。最后,大队监督执法人员对物业单位负责人强调,物业单位要做好火灾安全保卫工作,要高度重视安全工作各个环节各个细节,要严格落实各项安全制度,单位员工要熟练掌握基本的消防安全知识和技能,提高消防安全“四个能力”,物业单位负责人要切实加强消防安全管理,杜绝火灾事故发生。

良好的社会安全环境是生产生活有序发展的根本保证。下一步,大队将进一步加大火灾隐患排查和整治力度,确保辖区消防安全环境保持高度稳定,为辖区居民营造良好、和谐的生活环境。

 (作者:袁凯/杨军)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