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天水市

麦积大队严查高层住宅小区 筑牢小区消防安全“防火墙”

时间:2019-08-27 09:27:55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武上杰点击:

为切实提高高层住宅小区火灾防控工作。8月23日,麦积大队深入辖区高层住宅小区开展消防安全检查。

df8241d6c8ee14f20579f5bd3b11ca6d.jpg

在检查过程中,大队防火监督执法人员重点查看了该小区的疏散通道、安全出口是否保持畅通;消防设施、灭火器材是否保持完好有效等情况进行了检查。经检查发现:该小区个别业主将小气车停放在消防车通道上。对此,大队防火监督执法人员当场对小区物业管理人员进行了批评,并责令其立即通知车主将车移开。最后,要求物业单位务必加强消防安全管理,加大巡查力度,发现隐患及时消除,全力确保小区消防安全。

306a424292769796e1b2c4449cc2f341.jpg

通过此次检查,进一步提高物业负责人的消防安全意识,同时也及时消除了火灾隐患,为做好辖区火灾防控工作奠定了坚实基础。

(作者:袁凯 /王敏彬)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