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天水市

张家川消防深入人员密集场所开展夜查行动

时间:2019-08-26 15:09:55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武上杰点击:

为了确保社会面火灾形势平稳,深入推进秋季火灾防控工作。近日,张家川消防大队监督执法人员对辖区单位开展安全夜查督导工作

c7667a793ac947150f4116ed4c1ae667.jpg

大队监督执法人员先后深入到白马购物广场、好又多购物广场、新客都购物广场、锦德瑞宾馆、各种摊点等单位进行了认真细致的消防安全检查。详细查看各单位的消防控制室、消防安全通道、消防器材的配置及运行情况、落实消防安全管理制度。并现场对单位员工如何使用灭火器、如何报警、如何疏散人员、如何扑救初起火灾等情况进行了监督抽查。

96a7055a167d061d6590896a0909102f.jpg

检查过程中发现,部分单位存在应急照明灯不符合规范要求、消火栓压力不足、安全通道堆放货物等情况。针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大队监督执法人员责令相关单位严格按照有关规定和程序进行整改,同时对场所相关人员和单位负责人进行宣传教育,要注意加强防火巡查和防火宣传力度,确保场所和人员的安全。

通过此次夜查行动,进一步提高了各单位场所员工的消防安全意识,及时消除其内部分存在的消防安全隐患,为确保辖区消防安全形势稳定提供了强有力的保障。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