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天水市

天水武山消防大队监督员对“双随机一公开”随机抽取单位进行消防监督检查

时间:2019-08-26 11:36:36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武上杰点击:

为切实增强社会单位管理人员消防安全意识,提升各单位火灾防范和应急救援能力。近日,武山消防大队深入辖区易燃易爆场所进行消防安全监督检查。

16ad9274f9aecd9085af6246e0989bf9.jpg

在检查过程中,大队检查人员重点检查了该单位消防安全责任制是否落实,防火间距是否符合规范要求,消防水源是否充足,消防设施、器材是否完好有效,各岗位人员是否严格遵守安全操作规程,消防安全警示标语是否按要求设置等情况。针对检查中存在防火巡查记录不完善,或未开展消防疏散逃生演练的问题,大队检查人员要求单位从思想上高度重视消防安全工作,定期开展安全隐患自查自纠活动,切实加强消防设施器材的配备和保养,完善突发事件应急处置预案,积极开展疏散逃生演练,杜绝恶性火灾事故发生。

通过此次检查,切实把场所中存在的消防安全隐患及时扼杀于萌芽状态,既遏制住了火灾发生的矛头,进一步巩固提高了员工的消防安全知识,为确保辖区火灾形势持续平稳夯实了基础。

(武山县消防大队/通讯员:张小龙)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