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天水市

七里墩中队积极开展直调直报拉动训练

时间:2019-08-22 16:34:34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武上杰点击:

为进一步强化中队通信人员直调、直报机制养成,检验复杂环境下综合运用多种通信方式、第一时间采集上传灾情信息、辅助领导决策的能力,确保随时“拉的出,连的上,传的了”,近日,七里墩中队组织应急通讯保障人员开展直调直报机制拉动演练训练。
  此次演练训练主要从图传设备、电台、poc、卫星电话等基本通信装备方面入手,规范报告用语和报告机制,加大测试性训练和实战演练的力度,以解决灭火、抢险救援现场语音、图像、数据通信问题特别是保证现场图像信息能高质量传回各级指挥部,切实提升基层应急通信保障队伍快速反应能力和强化救援现场通信保障水平。训练前参训人员首先仔细检查了通讯装备是否完好,性能是否正常,确保通讯装备材完整好用,随后对整个演练方案进行了熟悉了解,最后开展拉动演练。整个训练过程参训人员精神饱满、动作规范,严格按照组训的要求进行实施,同时,不断集思广益,改进细节要领,贴近实战化,使参训人员对通讯器材的使用、维护、保养能力得到了进一步巩固和提升。

(天水市消防支队七里墩中队/投稿人:徐磊)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