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天水市

七里墩中队深入辖区重点单位开展熟悉演练

时间:2019-08-22 16:27:28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武上杰点击:

为进一步加强全体指战员对辖区安全重点单位情况的熟悉和掌握,不断提高执勤备战和灭火救援实战能力,8月22日,七里墩中队组织指战员深入辖区重点单位开展熟悉演练, 
  指战员们到场后,在单位负责人的带领下对重点单位进行了熟悉,重点查看了该场所的建筑结构布局、消防设施、重点部位、疏散通道等情况。在演练过程中,结合中队日常训练,随机假设灾情,参战队员严格按照指挥员下达的命令,依次展开战斗,全体指战员作战任务清晰,战斗行动迅速,紧张有序,达到了预期的演练效果。 
  通过开展六熟悉和实战演练工作,强化了中队指战员执勤备战意识,增强了灭火实战能力,为进一步修订和完善灭火救援预案提供了有力依据,确保一旦发生火灾,能够做到快速反应,有效处置。

(天水市消防支队七里墩中队/投稿人:徐磊)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