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天水市

大城街道光明巷社区积极开展庆祝建国 70周年期间维稳安保工作

时间:2019-08-22 16:15:16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武上杰点击:

为深入贯彻落实上级部门的工作部署,切实做好“保平安、迎大庆”维稳安保工作。8月21日, 光明巷社区多措并举,积开展庆祝建国70周年期间维稳安保工作。

一是召开庆祝建国70周年维稳安保工作部署会。社区全体干部及居民小组长和治安志愿者30余人参加,会议传达了大城街道庆祝建国70周年维稳安保工作会议精神,并布置了具体安保维稳工作。

9fcfb37a991b4e6063dbc04dc6534530.jpg

二是积极开展矛盾纠纷大排查大调处行动。社区按照“发现得早、调处得了、控制得住、解决得好”的工作要求,组织网格员信息员对婚姻家庭、环境保护、邻里关系等矛盾纠纷开展了“拉网式”排查摸底。对排查出的矛盾纠纷进行了梳理汇总,建立健全了工作台账。

三是扎实开展了稳控化解工作。社区在走访排查中,发现大众路2号楼有部分居民将老旧家俱随意堆放在单元门口,大家都不愿意进行清理,社区调解员将住户召集起来,对他们讲明利害关系,最终,大家一致同意以后不再乱堆乱放。通过稳控化解,切实维护了辖区的和谐稳定。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