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天水市

大城街道光明巷社区多举措强化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

时间:2019-08-22 16:10:40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武上杰点击: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已经进入最关键的时期,为更加有效地开展创建工作,不断提升居民的文明素养,大城街道光明巷社区多措并举全力做好“创城”工作。

文明的“宣传员”

社区通过微信、电子屏、横幅、工作人员入户等多种方式广泛开展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宣传工作,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讲文明树新风、精神文明创建、居民公约、市民公约等公益广告和宣传展板,让文明的理念无处不在。

文明的“践行者”

b82fca398504f14bca72844dd72bd5b9.jpg

社区组织“七色光”志愿者和“光明卫士”志愿者走上街头,走进小区,劝导各类不文明行为,清理小广告、整治环境卫生、规范各种秩序,成为一道亮丽的“文明风景线”。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是一场持久战,光明巷社区今后将更努力宣传,做到人人参与、人人皆知,把创建工作做得深入人心。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