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天水市

武山消防大队把脉小区物业 全面消除火灾隐患

时间:2019-08-22 16:08:21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武上杰点击:

为全面提升辖区物业管理公司员工的消防整体素质,确保小区居民生命和财产安全,杜绝重特大火灾事故的发生。近日,武山消防大队深入辖区渭水丽景小区物业开展消防安全检查。

331a8a816adee6e4f166b709b64a7a46.jpg

检查过程中,武山消防大队消防监督人员实地检查了消防控制室、消防通道、消防器材等配置、设置情况,查阅了消防设施维护保养记录、消防控制室值班记录等情况。大队监督人员强烈要求物业公司对小区楼道、疏散通道、消防车通道进行不定时查看,随时保持畅通,不能有任何一处被占用、堵塞。尽管物业公司多方面加强管理,但仍有个别问题存在,针对检查时发现的隐患,大队消防监督人员要求物业管理人员一要充分认识开展消防安全工作的重要性和必要性,加强隐患整改力度确保安全;二要加强消防控制室的值班制度,严禁出现离岗、脱岗现象;三要加强日常防火巡查工作,把火灾隐患扼杀在萌芽状态;四要加强消防设施器材维护保养,确保设施器材完好有效;五要加强员工消防安全教育培训,切实提升处置火灾的能力。

d508653f6b8c61970bbcae3f1b28dcf4.jpg

通过此次检查,切实增强了小区的物业管理人员消防安全的责任意识,为今后消防工作的顺利开展奠定了坚实基础。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