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天水市

七里墩中队组织开展业务理论授课

时间:2019-08-21 10:07:12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武上杰点击:

为助推“百日安全创建”活动的开展,进一步提升指战员业务理论水平,加强队员在灭火救援处置过程中的安全意识以及个人防护意识,提高部队灭火救援实战能力。8月12日,七里墩中队组织开展业务理论授课,打牢队员业务理论基础。
  业务学习通过理论讲授、实例讲解、交流讨论等方式组织队员进行学习,并结合实际情况阐明了执勤战斗工作中安全的重要性和必要性。学习过程中,中队干部精心授课、逐一讲解,全体人员细心听讲、认真学习、做好笔记,学习氛围浓厚,学习效果明显,使队员快速掌握了基本的作战处置程序、作战安全和自救常识,确保各类灾害事故的成功处置。
  通过此次授课,体现了干部既能理解和掌握业务理论知识,又能将业务知识通过讲课授课的形式传递到每一个指战员心中的能力,表现出了良好的业务理论素质。同时也丰富了全体指战员的知识、开阔了视野,进一步提高了中队全体人员的业务理论水平,为今后灭火救援工作的顺利开展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