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天水市

七里墩中队扎实开展“百日安全创建”活动突击物资点验

时间:2019-08-21 09:55:00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武上杰点击:

为进一步强化中队全体指战员的条令条例意识,顺利推进“百日安全创建”活动,规范队伍正规化管理秩序,确保队伍安全稳定。8月14日上午,七里墩中队对全体指战员个人物资进行了突击点验。
  点验前,中队干部向全体指战员详细讲明了开展此次点验的目的和要求,并宣布了此次点验的内容、范围、规定和纪律。为确保点验不走过场、不留死角,中队严格按照《中国人民解放军内务条令》进行实施,本着“不漏查一人、不漏查一物、不漏查一地”的原则,对指战员的宿舍物品、内务柜、行李包、行李箱和库房进行逐一点验。重点检查是否存在私藏管制刀具;是否存在私藏违禁书报画刊、电子音像制品;是否存在私藏酒类饮品;是否存在私藏侵占公共财物以及其他违禁物品等问题。
  从点验的总体情况来看,没有发现违禁物品的存在,进一步掌握了中队全体指战员个人物资具体情况,及时消除了队伍管理中存在的安全隐患和事故苗头,增强了指战员守纪律、讲安全的自觉性和警惕性,为全面提高队伍正规化建设夯实基础。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