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天水市

麦积大队组织全体指战员参加心理健康辅导讲座

时间:2019-08-19 17:02:46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小春点击:

根据支队“学训词、铸忠诚、创新业、立新功”主题教育活动安排,为有效缓解消防指战员的工作压力,提升心理健康水平和自我减压能力。 8月16日,麦积大队组织全体指战员参加心理辅导讲座,邀请了第二人民医院心理健康卫生主治医师王艳老师来队开展心理辅导。大队全体指战员及文员参加讲座。

王艳老师以《不良情绪的识别与应对——焦虑》为主题,为指战员生动形象的讲解了焦虑的形成、焦虑的表现形式、如何应对焦虑等相关内容。课堂上,指战员仔细聆听,认真记录,在互动环节中,王艳老师让全体指战员认真感受焦虑,了解什么是白熊效应,并从实践中辅导全体指战员减缓焦虑情绪的方法,整堂课充斥着生动活泼、轻松愉快的氛围,指战员也得到了充分的放松。

讲座结束后,在场指战员意犹未尽,纷纷表示此次讲座的举办很及时、很有效,通过参加这次讲座,自己能充分认识并正确对待自身存在的心理压力。在接下来的工作当中将按照老师所讲授的方法,有效缓解心理压力,树立信心,坚定决心,全力维护好“两个稳定”,以优异的成绩献礼新中国成立70周年。(文:袁凯/方炬)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