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天水市

天水市麦积大队严把看守所消防安全 排除安全隐患

时间:2019-08-19 16:54:21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小春点击:

 

为深刻汲取近年来发生的重大火灾事故的教训,彻底排查监区、办公区等方方面面的火灾隐患,切实提高监管民警的消防安全意识,提升监所抗御火灾的能力。8月17日,大队深入麦积区看守所检查指导消防安全工作。

大队防火参谋先检查单位的发电机房,消火栓,灭火器,监管区的电线是否存在未套管保护以及现场检查厨房工作人员灭火器使用的熟练程度等。在检查的过程中,大队防火参谋现场对厨房员工进行灭火器简单培训,除此之外,在检查中发现,看守所疏散楼梯间堆放杂物、一具灭火器未保持完好有效。大队防火参谋一一指出整改方案,现场指导监管区管理安全民警如何对隐患进行整改,特别强调监管区的消防安全人防措施,在厨房检查的时候,向民警强调要做好厨房油烟管道工作定期清洗以及员工的消防安全培训。

通过排查和现场培训,监管所消防安全隐患得到了及时的排除,监管区消防安全民警消防意识得到了强化,监所抗御火灾的能力得到了提高,为确保监所消防安全奠定了坚实的基础。(文:任海洋/王敏彬)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