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天水市

天水市麦积大队开展百日安全创建知识大普考

时间:2019-08-19 16:50:48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小春点击:

8月9日上午,麦积大队组织指战员开展百日安全创建知识大普考,促使指战员进一步掌握夏季安全常识,增强安全观念,推动“百日安全创建”活动深入开展.

此次考核采取闭卷作答的方式,试题包括单选题、多选题及简答题,内容涵盖了往年岗位练兵题库和各项管理规定等内容。考试过程中,全体参考人员态度端正、作风严谨,均在规定时间内完成了答题,未出现任何违规违纪现象,充分展示了扎实的业务功底和良好的纪律作风。

通过此次练兵活动,全体指战员积极主动参与,立足岗位实际,进一步提高了全体人员业务能力和个人素质,为消防事业的发展提供强有力的后勤保障。(文:任海洋/赵远)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