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天水市

天水支队司令部深入清水中队开展消防员半年考核工作

时间:2019-08-16 14:54:04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小春点击:

   为提升基层中队全体指战员战术水平和综合实战能力,检验基层中队消防员训练及思想政治工作。89日下午,天水支队司令部对清水中队全体消防员进行半年考核工作。

1.jpg
   考核中,中队全体指战员严格遵守考核纪律,服从安排,以饱满的精神状态和昂扬的斗志完成考核科目。按照考核规定,考核组对每名消防员进行了单杠卷身上、绳索攀爬科目的考核,并在考核后进行了个人述职与民主测评。考核过程中,全体参考人员顽强拼搏、连续奋战,认真完成每一项考核项目,充分发挥了刻苦训练、锐意进取的优良作风,形成了良好的考核氛围。
  考核结束后,代参谋长陶钧针对考核中出现的问题提出几点要求:一是狠抓队伍管理。中队进一步加大管理力度,统一全体指战员的思想,提升队伍整体形象,使指战员认清当前形势,强化安全意识、责任意识。采取有力措施,严防各类事故的发生,确保队伍高度稳定;二是结合当前“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最大限度调动指战员积极性,激发指战员训练热情,积极营造训练氛围,确保工作实,效果好;三是加强队伍安全防事故工作,结合“百日安全创建”活动,中队干部要以身作则,严格落实管酒治酒和手机安全排查制度,加强对人员的安全教育,提高人员的安全意识,真正做到安全无事故。(通讯员:魏珊珊/清水县消防大队)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