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天水市

清水大中队组织召开“直面问题转作风 勇于改变树形象”专题队务会

时间:2019-08-16 14:36:18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小春点击:

  为进一步做好队伍管理工作,转变工作作风,树立消防救援队伍良好形象,89日上午,清水大中队组织召开“直面问题转作风 勇于改变树形象”专题队务会,会议由教导员尹龙主持,大中队全体干部、消防员、专职队员及文员参加。

1.jpg

   会上,教导员尹龙针对大中队近期出现的各方面问题进行了分析和研判,指出了问题了严重性,并提出了以下几点要求:一是消防队伍已完成改革定性,全队要始终保持责任感,大中队干部带头树立起以上率下的好榜样,转变工作作风,直面出现的问题,从细微处入手,把各项工作做实做细,真正做到精细化工作;二是要抓实主业工作。中队干部要加强执勤战备,扎实做好灭火救援准备,抓好日常训练工作,发挥“传帮带”作用,缩小队员训练成绩差距,时刻保持应急状态;三是要强化责任担当。大中队全体队员要各尽其职,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共同做好工作。党员干部要以上率下,对遇到的矛盾困难,主动靠前解决,发挥“领头雁”作用。(通讯员:魏珊珊/清水县消防大队)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