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天水市

中国东方文化研究会诉讼文化委员会举办杨氏律师论坛会

时间:2019-08-12 19:36:35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李凤旗点击:

 中国甘肃在线天水讯(文/图:李凤旗8月11日,中国东方文化研究会诉讼文化委员会举办杨氏律师论坛会在麦积区地质宾馆会议室举行。

 刘桂明,《民主与法制》周刊总编辑,中华杨氏律师联盟总顾问,中国东方文化研究会诉讼文化委员会总顾问,中国诉讼论坛、杨氏律师论坛总顾问、郭爱梅,中国东方文化研究会副会长、办公室主任、党建军,中国人民大学1993级法学博士,中国政法大学兼职教授、方强,原陕西省司法厅副厅长,西北政法大学教授、冯惟榘,山东农业工程学院国学教授,中国东方文化研究会碧霞元君文化委员会会长、杨培国,中华杨氏律师联盟会长,中国东方文化研究会诉讼文化委员会会长、杨金钟,原宁夏律师协会副会长,中国东方文化研究会碧霞元君文化委员会秘书长、王才亮,中华全国律师协会行政诉讼专业委员会执行主任、杨光磊,山东省律师协会副会长、赵耀,甘肃省律师协会副会长、张发魁,天水市人民检察院检察长、臧志军,天水市委政法委副书记、陈维林,天水市人大常委会法制工作委员会主任、赵宁,天水市政协社会法制委员会主任、邵宏伟,天水市人民政府副秘书长、温建平,天水市司法局副局长、白贵明,天水市律师协会会长、赵小平,秦州区人民法院院长、高保德,秦州区人民检察院检察长、余翔,麦积区人民法院院长、张国仓,麦积区人民院检察长、张建卓,天水市公安局科长、王金虎,天水仲裁委检察员会案件受理科科长、杨永吉,甘肃昊泰律师事务所原主任。

 举办单位:中国东方文化研究会诉讼文化委员会。协办单位:中华杨氏律师联盟、天水市律师协会,承办单位:甘肃纪元律师事务所,支持单位:北京在明律师事务所、宁夏天纪律师事务所、北京善士律师事务所。

 该论坛由专家、教授、律师等专家在论坛会上做了关于中华杨氏论坛,与《明主与法制》做了关于刑事案件和法庭立案的演讲。民营企业在征收中的产权与保护,建设施工合同纠纷案件、不动产权利与律师业务拓展、刑事律师在刑事诉讼中的作用与地位、辩护立场与策略,国际商务争议解决的新进展、律师业务发展与自我保护、新时代法律援助的态势与发展等演讲。

 这次论坛,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推进“四个全面”、“五位一体”,坚持“五大发展理念”,热爱中华传统优秀文化、具有高度法治意识和治学知识,拥有高度的文化水平,并对我国诉讼文化有一定研究的我国法学专家、法律专家、文化学者、高等院校教授、讲师、在职以及离退休的领导法官、检察官、律师、法律工作者、法律媒体人、企业家等社会各界优秀人士。

 通过此次论坛活动,以形式多样化、深入浅出的演讲了我国诉讼文化和各类法律文化,将为天水的法律诉讼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