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天水市

清水大中队召开周例会安排部署近期重点工作

时间:2019-08-09 16:05:14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魏珊珊点击:

   为进一步明确当前各项重点工作目标任务,全面推进2019下班年各项工作落实见效。85午,清水大队组织召开近期重点工作安排部署会。会议由大队长杜鹏主持,大、中队全体干部、中队业务骨干、文职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大队长杜鹏首先对后勤处代处长王俭在督导中发现的问题及时做出了反馈,深入分析了问题的根结,并针对问题杜鹏指出,大队全体人员要正视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克服种种困难,献计献策,制定相应的整改方案,持续推进当前各项重点工作进程。随后,大中队全体干部分别就近期工作和人员思想动态做了细致的分析,指出了工作中的短板以及下一步工作计划。

会议指出:一要持续开展好“百日安全创建”活动,时刻绷紧“安全”这根弦,外出不开快车,注意安全。二严格落实一日生活制度,不迟到、早退,切实杜绝队容不整、卫生脏乱差等现象。三要抓好队伍管理工作,切实加强思想教育引导,集中开展交心谈心,确保在任何情况下思想不乱、队伍不散。

通讯员:魏珊珊  来源:清水县消防大队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