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天水市

甘谷县召开重点单位消防安全培训会

时间:2019-08-08 16:30:55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雨豪点击:

为进一步推动重点单位落实消防安全主体责任,培养重点单位消防“明白人”。8月7日,甘谷大队组织全县重点单位召开消防安全培训会。

会上,大队培训人员向参会人通报了当前辖区的火灾形势,要求各单位负责人要充分认识到消防安全的重要性和必要性,切实增强责任意识和危机意识,落实消防安全主体责任,建立健全消防安全长效机制,完善各类工作方案预案,落实24小时值班制度,不断加大巡查检查力度,及时发现和处置各类安全隐患,定期组织员工开展消防安全知识培训和灭火演练,积极开展“三自主两公开一承诺”工作,增强员工消防安全意识,全力确保单位消防安全。随后,大队培训人员结合近期的一些典型火灾案例,用通俗易懂的语言,针对单位如何检查并消除火灾隐患、组织扑救初期火灾、组织人员疏散逃生以及消防宣传教育培训进行了详细讲解。
  此次培训,进一步增强了重点单位管理人员的消防安全意识,更加深了对消防安全的认识,有利于消除单位内部火灾隐患、预防和遏制各类火灾事故的发生。

20190802100133_1584.jpg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