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天水市

张家川大队开展博物馆消防安全专项检查

时间:2019-08-08 16:10:25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雨豪点击:

   为进一步加强辖区火灾防控,提高重点单位灭火救火能力,88日,张家川大队执法人员深入县博物馆开展消防安全专项检查。

专项检查中,大队执法人员重点对馆内消火栓、自动报警系统、防排烟系统等消防设施进行了检查,重点对消防控制室的设备运行进行了查看,强调控制室内人员值班、日常巡查不能松懈,还仔细检查了微型消防站具体建设情况,并现场询问了工作人员部分消防设备的使用方法,最后同工作人员检查了博物馆消防水池建设情况。检查结束后,执法人员指出以下几点问题:馆内部分消火栓被盆景、杂物遮挡;安全出口设置不合理;部分消防器材使用不熟练;消防水池设施陈旧;安全通道建设还不完善。

  最后,大队执法人员强调,博物馆应继续加强完善消防设施建设,在加强防火巡查检查和消防设施、器材维护保养的同时,应定期组织工作人员学习消防安全知识和消防器材的使用,并严格落实消防安全制度,提高馆内工作人员消防安全意识,为今后火灾防控打下坚实基础。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