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天水市

警情大于一切 现实版《烈火英雄》强势“归来”

时间:2019-08-08 16:09:41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雨豪点击:

8月1日,期待已久的电影《烈火英雄》上映了。当日傍晚,就在甘谷大中队全体指战员兴致勃勃准备登车出发前往电影院时,忽然传来一阵急促的警铃声,甘谷县金山镇野生植物发生火灾,指战员们闻警即动,迅速响应……从此开始,他们未曾想到自己直到第三次才与影片中的自己相遇。

8月2日,全体指战员第二次来到电影院,正当影片开始播放,已经就坐的消防员们忽然紧张有序离场,包括观众厅内的消防员家属在内的其他观众顿时感到困惑不解。原来,因突发短时强降雨导致甘谷县部分地区持续出现积涝和人员被困险情,大中队指战员们紧急出动,在暴风雨中与水患搏击,当日共接处警9起,出动车辆10辆次,出动消防人员55人次,抢救被困人员3名,排水56吨,行云流水般的救援动作将被困群众的生命安全化险为夷,狂风暴雨中一抹抹耀眼的“橙色”撑起了守护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的蓝天,却与影片中的自己再一次失之交臂。
  8月4日下午,大中队的指战员们第三次来到电影院观看电影《烈火英雄》,终于从影片中找到了那个我,日常生活中的他们虽然没有演员们善于言辞,未曾经历过影片中感人至深的故事,但在影片中他们看到了坚毅和勇敢的自己,那个在心灵深处不忘初心奉献芳华,砥砺前行不负红门的自己。枕戈待旦是现实中他们日常生活的真实写照,不畏艰险、不怕牺牲是他们的铮铮誓言。消防员作为和平年代最危险的职业带给我们的感动太多太多。谁都希望“好人好梦”,谁都祈祷“一生平安”,我们阻挡不了天灾人祸,世事无常,但愿每一名消防员都能在执行任务后安全归来!

c2170435437fea4f11e98a2f2943d2fd_20190807085835_2015.jpg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