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天水市

甘谷大队联合县公安局开展“九小场所”消防安全检查

时间:2019-08-08 16:08:43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雨豪点击:

为深入推进“防风险保平安迎大庆”消防安全检查专项行动,进一步加强社会面火灾防控。8月7日,甘谷大队联合县公安局开展“九小场所”消防安全检查。

检查中,执法人员结合“九小场所”人员流量大,火灾隐患多、员工消防安全意识淡薄等特点,重点检查了安全出口是否被锁闭、应急照明灯是否完好有效、用火、用电是否符合规范、场所员工对灭火器使用是否熟练等进行了全面检查。针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执法人员依法下发了《责令改正通知书》,并要求该单位采取有效整改措施,确保场所的消防安全。
  通过此次联合检查,有效增强了各场所职工的消防安全意识,提升了处置初期火灾事故和逃生自救能力。下一步,大队将继续联合县公安局开展消防安全检查,确保辖区消防安全形势持续稳定。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