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天水市

更换用电警示标识 打造安全生活营区

时间:2019-08-08 16:07:56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雨豪点击:

为响应百日安全创建活动,切实做好营区安全用电工作,落实每日安全生活制度。8月7日,甘谷大队对营区的安全用电警示标识进行了更换。

安全警示标识是队伍安全制度建设的一项重要内容。警示标识以简洁明了、图字结合的形式提醒全体队员注意用电安全,此次主要更换了楼道配电箱、厨房操作间等用电量大、功率高的重点区域。强化安全用电警示力度,打造安全生活营区。
  安全警示标识的更换充分发挥了安全教育的浓厚氛围,提高全体队员安全用电意识。使全体指战员充分认识到安全用电的重要性,增强安全防范意识。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