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天水市

甘谷大中队召开周例会总结安排近期重点工作

时间:2019-08-08 16:03:53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雨豪点击:

8月5日,甘谷大中队召开全年第32周周例会,会议由大队长牛翔宇主持,大中队全体在位干部及文员参加会议。

会上,大队长牛翔宇就上周工作开展情况进行梳理并就本周具体工作开展进行安排:一是持续开展好“百日安全创建”活动。落实“五查”及执勤战备、队伍管理、车辆器材、酒精检测等经常性工作,时刻绷紧“安全”这根弦。二是进一步加强宣传报道工作。注重各类救援现场新闻素材的收集,开展灾害救援现场声像资料拍摄、编辑和新闻写作培训,努力提升宣传人员新闻报道能力水平,积极对接主流媒体、新兴媒体开展合作。三是加强经费管理。优化各类经费支出,及时进行结算。四是加强队伍管理。强化全体人员日常行为养成,规范队容风纪,培养良好作风,引导全体人员时刻注重自身形象。

8d47441297780bb65248d34aa9774b07_20190806084230_0740.jpg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