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天水市

甘谷大队精心制作“百日安全创建”活动专栏

时间:2019-08-08 15:59:54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雨豪点击:

为持续营造队伍内部的安全稳定,甘谷大队结合营区展板分布情况,充分利用有效的宣传阵地,精心制作了“百日安全创建”活动专栏,助推活动纵深开展。 

本次制作的活动专栏以“五查”为主,内容摒弃长篇大论,简明扼要易于理解。专栏设置于全体人员每天进出的营区门口,具有良好的警示性,能够随时随地给全体人员进行安全督促。
  通过此次“百日安全创建”活动专栏的制作,激发了全体人员的安全责任意识,为接下来的活动开展打下了良好基础。

 

7bedc18d9f4ce0b5333e52e54e1fb042_20190808085136_8995.jpg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