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天水市

甘谷大(中)队开展党日活动观看消防题材影片《烈火英雄》

时间:2019-08-08 15:57:45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雨豪点击:

为进一步提升消防指战员职业荣誉感和归属感,激励指战员坚定理想信念、牢记职责使命。8月4日晚,甘谷大(中)队利用党日活动,组织全体指战员、专职消防员、消防文员和部分家属走进甘谷县M&M国际影城观看消防题材电影《烈火英雄》。
  影片的故事以“7.16”大连新港火灾事故为原型,改编自纪实报告文学《最深的水是泪水》。影片讲述了滨海市沿海油罐区发生重大火情,消防队员们上下一心、团结一致,誓死保卫油罐区安全,用生命维护国家及人民生命财产安全,最终成功避免一场殃及全城的特大灾难故事。观影中,全体队员深深被影片中许多生动画面触动,被影片传递的勇敢、坚强和正义的力量深深震撼着,被影片中展现出的过人的勇气、坚定的信念和兄弟情谊感动着。观影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生活和训练中,要向电影中的主人公学习,爱岗敬业、无私奉献、苦练本领,为守护人民群众的生命安全贡献自己的全部力量。
  影片中“最美的逆行”引发了全体队员强烈共鸣,心灵上受到了洗礼!党日活动的开展筑牢队员精神高地,凝心聚力、砥砺前行,努力开创队伍建设的新局面,用优异的成绩向建国70周年献礼!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