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天水市

麦积区博物馆暑期成青年学子打卡地参观者络绎不绝

时间:2019-07-30 20:44:19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窦耀辉点击:

  “八一”前夕,天水市麦积区博物馆一波特殊的客人,他们是来自该区青体跆拳道俱乐部暑假班的跆拳道学员。麦积区博物馆实行身份证登记免门票加上恰逢暑假,参观者络绎不绝,成为青少年学子领略天水悠久历史文化的打卡地。

当天,青体跆拳道俱乐部的60多名学员来到省级爱国主义教育基地麦积区博物馆,在博物馆工作人员的引领下,通过参观学习、听取讲解,近距离和文物亲密接触,让青少年穿越几千年的历史空间,感受博大精深的中国文化和天水源远流长的独特魅力。

参观结束后,全体学员兴致勃勃的表演了跆拳道和跆拳道韵律操,赢得了在场观众的掌声和叫好声。(通讯员 窦耀辉)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