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天水市

宝天高速联勤联动开展“百日拉网打逃”专项行动

时间:2019-07-30 15:16:49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杨艳丽 党雯婷点击:

连日来,宝天高速公路收费所联合交警、路政、救援、公安特情等相关部门开展车辆通行费征收“百日拉网打逃”清费专项行动,严厉打击恶意逃费车辆并追缴通行费,有效维护了正常的收费秩序,确保通行费征收“颗粒归仓”。

此次专项行动自7月15日开始至10月20日结束,共分为动员部署、拉网实施、总结提升三个阶段。由宝天高速公路收费所稽查部门对高频次逃费车辆进行取证筛查及追缴工作,对拒不配合人员交由相关部门依法依规处置;再次,严格规范养护施工、服务区、行业管理单位车辆的管理,严查社会个人持假证件逃费车辆,另外对黑名单车辆进行追缴,确保此次行动能够按预期取得实效,打击高速公路逃漏费违规违法行为,营造专项行动宣传气氛,让人民群众理解支持,让逃费者主动认缴。(宝天高速公路收费所天水西收费站 杨艳丽 党雯婷)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