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天水市

麦积消防对辖区宾馆酒店开展消防安全检查 筑牢安全防火墙

时间:2019-07-25 18:11:17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袁凯 方炬点击:

 为进一步加强火灾防控,有效预防各类火灾事故的发生,确保辖区消防安全形势持续平稳。7月25日,大队对辖区宾馆开展消防安全检查。

大队监督执法人员重点对各宾馆的消防安全责任制和消防安全管理制度是否建立健全;电器线路敷设是否符合安全标准;疏散通道及安全出口是否畅通;安全疏散指示标志、应急照明、消火栓及灭火器材的配置是否符合规定等情况进行全面检查,并详细询问了场所负责人日常消防巡查、消防预案制定等落实情况。针对检查发现隐患,检查人员要求该场所负责人能立即整改。

通过此次检查,切实全面加强了辖区宾馆酒店的消防安全管理,进一步提高了社会单位的消防安全意识,为辖区安全稳定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通讯员:袁凯  方炬

通讯地址:甘肃消防总队天水支队麦积区大队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