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天水市

麦积大队开展消防控制室夏季消防安全检查 紧守消防“安全关”

时间:2019-07-25 18:05:52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袁凯 赵远点击:

 为进一步加强社会单位消防控制室值班、消防设施维护管理,督促各单位落实消防安全责任制度,保障辖区稳定、和谐的发展坏境。7月23日,麦积大队深入辖区重点单位开展消防控制室安全检查。

检查员重点检查了消防控制室设置是否符合消防技术标准要求,消防控制室的控制设备是否齐全,是否完好有效;消防控制室值班操作人员是否持证上岗,消防控制室是否实行24小时专人值班,每班的值班人数是否符合不少于两人的要求,消防控制室日常管理制度是否健全,值班记录和巡查记录是否规范,维保记录是否及时准确,单位“四个能力”建设的落实情况等等。

针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大队监督检查人员要求单位负责人要严格做好消防控制室各项工作要求,加强值班操作人员的培训,提高操作人员的消防安全意识和消防业务技能,切实增强辖区消防控制室的抗御火灾能力。

通讯员:袁凯  赵远

通讯地址:甘肃消防总队天水支队麦积区大队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