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天水市

天水消防支队长牛小强对麦积辖区单位开展“双随机、一公开”安全检查

时间:2019-07-25 18:02:06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袁凯 赵远点击:

为做好“双随机、一公开”系统运用工作,近日,支队长牛小强对麦积辖区地质宾馆进行了消防安全检查。

检查中,支队长按照“双随机、一公开”要求,分别对建筑消防许可情况、消防安全管理情况、建筑防火情况、安全疏散情况、消防控制室管理情况、消防设施器材、自动灭火系统运行情况以及其他消防安全管理内容进行了详细检查。现场检查结束后,牛小强支队长现场登陆“双随机、一公开”系统手机终端,认真填写检查事项,上传现场检查和隐患照片,并将结果进行公示。

检查的同时,牛小强支队长积极向社会单位普及消防安全知识和“双随机、一公开”监管机制,表示该机制是一种科学规范、公平公正、公开透明新型监管方式,能切实提升监管效能,实现阳光监管。并进一步要求各单位:一是要严格落实防火巡查、检查制度,确保将各类隐患消除在萌芽状态。二要加大对消防设施的日常检查和维护保养力度,保证其完整好用。三要加强对员工的消防安全教育和培训,有针对性地组织开展灭火疏散演练活动,切实提高单位抵御火灾能力。

通讯员:袁凯  赵远

通讯单位:甘肃消防总队天水支队麦积区大队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