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天水市

消防检查 为儿童撑起“保护伞”

时间:2019-07-25 14:01:38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魏珊珊点击:

为扎实做好当前火灾防控工作,进一步加强公众聚集场所消防安全管理,有效提高公众聚集场所管理人员和及业主的消防安全意识,7月23日,清水消防大队深入辖区儿童乐园开展消防安全专项检查。

检查组重点检查了儿童乐园消防安全责任制度的落实情况、疏散通道是否通畅、灭火器材数量配置是否符合规定、是否好用、建筑防火间距,消防设施的运行是否正常、疏散指示标志配置是否符合标准、用火用电是否规范、安全出口数量是否符合规定,电器线路是否穿管敷设等隐患进行重点检查,并当场抽查了员工对消防安全知识的掌握程度。针对检查结果,消防大队检查人员当即联系单位负责人责令按要求整改,并要求负责人提高认识,加强对火灾的防范,特别是加强日常用火、用电管理。

此次检查不但提高了公众聚集场所管理人员对消防工作的重视,还增强了消防安全责任人和员工的消防安全意识,确保落实消防安全责任制,有效提高了单位的防御火灾的能力。通讯员:魏珊珊  来源:清水县消防大队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