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天水市

秦安消防组织专职消防员开展水带连接训练

时间:2019-07-25 12:49:42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高琳点击:

为全面提高队伍战斗力,进一步提升专职队员的灭火救援配合能力,确保队伍随时“拉得出,打得赢”。近日,秦安消防组织政府专职消防队员开展一人两盘水带连接训练。

训练前,班长首先带领队员充分活动开身体,预防手脚抽筋,并要求在开展训练的过程中要积极克服酷热天气,认真学习,把握要领。在训练过程中,班长为队员们耐心讲解关于水带连接过程中需要注意的许多小细节以及整个过程中如何发力的主要关键,指出了了训练中容易出现的一些“小毛病”,确保能够准确迅速的完成操法。训练队员们对每一个步骤认真体会,保持高度的热情,力争高标准、高质量完成训练。经过不断的反复练习,队员们能够做到把握动作要领、熟悉操作流程。

通过此次训练,全体专职消防员对水带线路的铺设技巧都有所熟悉和提高,促进了专职消防员业务技能的快速提高,提高了队伍整体业务能力,为实际灭火救援打下坚实基础。作者:高琳  来源:秦安县消防救援大队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