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天水市

七里墩中队组织召开训练形势分析会

时间:2019-07-22 19:37:23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景辽强点击:

 为认真分析总结近期中队全员岗位练兵工作开展情况,部署下阶段训练工作,近日,七里墩中队组织全体指战员召开训练形势分析会。  

 会上,中队干部对近期全员岗位练兵工作开展情况做了总结,点评了练兵工作过程中好的做法及涌现出的标兵,对近期训练成绩进行了通报,客观分析中队在练兵工作开展过程中存在的不足;中队干部及各班长分别就本班训练情况进行了分析总结。
   最后,中队干部就下阶段岗位练兵工作提出四点要求:一是提高思想认识。端正态度,把岗位练兵工作做为重点任务,各骨干切实做好指战员思想工作,防止思想问题的发生;二是进一步加指战员基础体能训练力度。体能是各项训练开展的基础,全员参训切实不落一人,继续强化落实“清零计划”;三是做好训练后勤保障工作。高强度的训练会导致指战员出现疲惫、怠慢等现象,要做好指战员后勤保障工作,合理安排饮食和文化活动,确保能够全身心投入训练;四是始终将安全放在训练工作的首位。做好安全教育,做到训前有热身,训后有讲评。落实安全防事故措施,确保训练工作顺利开展,全面提高战斗力。 

 通讯员:景辽强

 单位:天水市消防救援支队七里墩中队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