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天水市

七里墩中队组织开展纵深灭火救人操训练深化岗位练兵工作

时间:2019-07-22 19:35:04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景辽强点击:

  为进一步提高中队灭火救援实战能力和整体素质,促使全员岗位练兵深入开展,近日,中队组合全体队员开展纵深灭火操法专项训练。   

  训练前,全体队员对训练场地进行规范部署,每一梯次的起、止点都作了清晰标识,起点线后停放一辆水罐消防车,按照配置标准配备器材,调适器材设备的起始状态。训练中,中队要求队员按照训练要求认真完成训练工作,中队认真组织好安全防护措施,并向训练队员细致的讲解了训练规范动作及要领,要按照分段训练“找感觉、抓技巧、提速度” 善于讨论、善于总结,不能白流汗,练一遍要有一遍的效果。同时参训人员不怕辛苦,能够齐心协力,相互配合,圆满完成训练任务。 
  通过训练,队员们熟练并掌握了各阶段进攻方法,提高了相互配合和攻坚作战能力,提升了操法技能和实战水平,为全面掌握各类灭火攻坚能力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通讯员:景辽强

单位:天水市消防救援支队七里墩中队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