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天水市

麦积消防中队组织召开2019年上半年工作总结会

时间:2019-07-22 19:26:55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雨豪点击:

近日,麦积消防中队组织召开2019年上半年工作总结会,分析当前面临的形势和工作中存在的各类问题,部署下一阶段工作任务,中队全体指战员参加会议。

会上,中队干部、各班班长分别按照各自分工汇报了上半年工作开展情况、存在的问题及下步工作打算。随后由副中队长王舒衡学习传达支队七月份行政例会会议精神,全面梳理讲评了上半年工作 ,总结了经验,肯定了成绩,客观分析了当前队伍建设面临的形势,深入剖析了制约消防救援队伍发展的瓶颈性问题,并对2019年下半年工作进行了全面部署;最后就贯彻落实好当前工作进行强调 :一是统一指战员思想认识。要紧紧围绕目标责任书,引导指战员树立正确的思想认识,能够真正将思想与行动统一起来,把工作落到细处、落到实处,努力实现工作新跨越。二是狠抓工作实效。要认真贯彻好上级领导的重要指示,各项工作统筹协调,严格抓好落实,要认清当前工作形势,对当前重点工作部署好,加强工作责任心和执行力,推动工作实现新突破。三是明确责任落实。按照工作分工,明确责任,把工作细化到具体岗位、把责任落实到具体人员,中队将严格按照量化考评实施管理办法抓好落实。四是确保安全稳定。要结合季节特点,将防淹亡、防中暑和防食物中毒、从严管酒治酒等相关规定纳入到日常安全检查中,规范车辆管理,防微杜渐,确保队伍安全有序,和谐稳定,健康持续发展。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