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天水市

麦积消防中队组织观看交通警示教育片

时间:2019-07-22 19:22:05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雨豪点击:

为进一步加强队伍安全管理工作,坚决预防和遏制各类事故的发生,深入推动百日安全创建活动,确保队伍的高度稳定和牢固树立安全意识及驾驶员行车安全,近日,麦积消防中队组织全体人员观看交通事故警示教育片。

观看之前,中队干部提出在观看过程中,要认真对照情况,查找自身存在的安全隐患。 警示教育片主要从常见的交通事故、酒驾、超速等事故救援现场对队伍安全管理工作进行了讲解教育。警示教育片里丰富的内容,使中队人员对安全工作又有了一个新的认识。
  交通事故警示教育片观看完毕后,中队全体人员就安全防事故及自身存在的安全隐患进行交流沟通。最后队干部就此次观看交通事故警示教育片的感受与中队人员进行了分享:安全是各项工作的根基,涉及到消防队伍的方方面面,与每一项工作相连,与每一名人员相关,无论训练还是战斗或者是日常生活,安全二字我们都要时刻牢记心中,只有将中队自身的安全工作抓好,我们才能更好地保护人民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
  通过此次观看交通事故警示教育片,使中队人员心灵深处受到极大触动,提高了个人安全意识,增强了工作责任感,为中队队伍安全管理工作的开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