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天水市

麦积消防中队检查车辆装备器材 夯实执勤备战基础

时间:2019-07-22 19:17:58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雨豪点击:

为全力做好日常执勤备战工作,确保执勤车辆、器材装备完整好用,近日,麦积消防中队组织开展车辆器材“大保养、大检查”工作,使执勤车辆及装备器材随时处于最佳状态。
  检查保养过程中,中队干部按照装备器材的要求,对空气呼吸器气瓶压力是否达标准,背托、气瓶等各部件是否良好,面罩是否清洁,消防头盔是否有面罩、披肩等进行了检查,及时排除了各类故障,确保了装备随时处于好用状态。中队干部要求每名队员熟记配备的各种器材的工作原理、技术参数,并能操作熟练,同时做到全面细致的维护保养。
  通过此次车辆器材检查保养,进一步提高了指战员对器材装备的熟悉程度和故障排除能力,大大提高了队伍的战斗力,为圆满完成灭火和救援任务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