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天水市

麦积消防中队积极组织谈心谈话活动了解队员思想动态

时间:2019-07-22 19:16:23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雨豪点击:

 为有效缓解队员心理压力,疏导队员思想,全面掌握队员思想上存在的问题,有效地开展思想政治工作,近日,麦积消防中队积极组织队员开展谈心谈话活动。
   此次谈心活动紧紧围绕近期队员们思想、工作、生活上存在的问题进行交流。目的是通过深入了解队员思想的真实想法和思想动态,分析队员思想认识上存在的问题,及时掌握队员思想作风、工作作风、生活作风等情况。谈心过程中,气氛融洽。队员们积极表达了自己训练中、生活上存在的困难。整个谈心、交心活动在轻松愉快的氛围中进行。
   通过此次谈心谈话,进一步掌握了全体队员生活、学习、工作、家庭等方面的情况得到了全面的了解掌握。有效激发队员凝聚力和战斗力,确保队伍以最佳的精神状态和纪律作风迎接今后消防救援工作,为队伍团结稳定打下坚实基础。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