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天水市

甘肃武山公路段以多种形式开展法治教育

时间:2019-07-22 19:09:47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刘志伟点击:

为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厅、局关于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的决策部署,同时增强干部职工法制观念,强化廉洁自律意识,营造风清气正的干事环境。近日,武山公路段邀请武山县公安局三位警官为全段50余名职工作法治教育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专题讲座。

此次讲座主要从提高政治站位,进一步充分认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重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进一步明确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实施步骤及目标任务要求;强化学习宣传,进一步了解掌握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基本概念及应知应会的基础知识和增强法律意识;拒绝黑恶势力的拉拢腐蚀,积极参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等方面作了辅导讲座,重点打击对象等基础知识及如何防范涉及黑恶势力的犯罪行为等。

会后,三位警官向与会职工发放了禁毒、禁赌等宣传资料手册,通过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相关展板,向在场职工深入阐释了扫黑除恶,禁止黄、赌、毒等工作的重大意义,以多种形式让全体职工明白了法律的威严,知道了触犯法律的严重后果,进一步增强对法律、规章制度等敬畏感

整个讲座主题鲜明、贴近实际,以案释法、以案说理,为与会职工上了一堂精彩生动的法治课。讲座的举办不仅培养了干部职工的法治思维、增强了纪律意识和法治意识。

讲座结束后,武山段结合实际工作,开展了全段职工警示教育大会。结合身边人、身边事,进一步强调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的重要性,警示职工要以案为镜为戒,深刻汲取鲜活教训,反躬自省、举一反三、引以为戒,始终做到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甘肃省天水公路局 武山公路段 刘志伟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