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天水市

甘肃秦安:邀请辖区在建工地负责人走进消防科普教育基地

时间:2019-07-22 19:07:05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王锴、高琳点击:

为进一步提升辖区在建工地负责人的消防安全意识,普及消防安全知识。近日,秦安县消防大队组织消防安全重点单位、在建工地负责人走进消防科普教育基地,零距离学习消防、感受消防。

在教育基地,大队消防监督员向参观人员一一介绍了展厅内的各种消防器材、装备的性能参数、用途和操作方法。器材展示结束后,大队消防监督员向借助科普活动就日常工作和生活中常用的消防知识作了详细讲解,运用真实案例深入浅出地剖析了火灾的成因,使参观人员对防火原理、消防法规等消防知识有了进一步的了解。

大队打破以往“常规式”上门宣传形式,将消防科普教育基地变身消防宣传课堂,通过消防科普教育基地开放,使辖区社会单位负责人零距离接触消防,掌握了基本的消防安全常识,熟悉了常见的消防装备、器材,通过寓教于乐的消防宣传形式,切实提高广大群众的消防安全意识和防灾减灾能力。作者:王锴、高琳  来源:秦安县消防救援大队

1.JPG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