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天水市

甘谷大(中)队组织开展手机安全排查

时间:2019-07-19 20:19:11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雨豪点击:

为深入推进“百日安全创建”活动,进一步规范和加强消防队伍手机网络安全管理防范工作,提升大中队人员网络安全保密意识,消除各类网上安全隐患,坚决防止网络违规问题发生。近日,甘谷大(中)队组织开展手机安全大排查。

在检查中,重点检查了大中队人员手机是否储存涉密信息、QQ、微博、微信等社交软件是否存在下载、储存、传播、发送等不健康短信、图片和非法言论,同时排查了消费记录,预防出现赌博现象和防止不良消费观念出现。并组织全体人员对手机使用管理等相关制度和如何树立正确的消费观念进行了学习。 

此次检查,进一步规范了大中队人员生活秩序,增强了全体人员守纪意识,杜绝赌博和失密泄密行为的蔓延,及时将安全隐患消除在萌芽之中,有效推进了工作的顺利开展,确保消防队伍的稳定、安全。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