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天水市

甘谷大(中)队组织观看交通安全警示教育片

时间:2019-07-19 20:17:28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雨豪点击:

为确保当前队伍安全稳定,全力防范遏制安全责任事故和违法违纪案件的发生,助推“百日安全创建”活动。7月18日,甘谷大中队组织全体人员观看交通安全警示教育片《让生命无憾》。

警示片以真实的案例、血淋淋的场面,形象生动地介绍了各类交通安全事故发生的原因以及造成的惨痛后果,深入透彻的分析了“超速驾驶、闯红灯驾驶、分心驾驶、疲劳驾驶、酒后驾驶”这五大马路杀手给道路交通安全带来的隐患。一幕幕血的教训时刻冲击和震撼着每一名指战员的心灵,一个个生动的案例向指战员讲述着遵守交通安全的重要性,使全体人员深受启发,充分认识到了安全行车的重要意义。

观看结束后,全体人员纷纷表示一定会结合该片中反面教材,引以为戒,吸取教训,认真学习安全知识,时刻绷紧安全弦,强意识,练本领,争做遵章守纪模范,树立消防队伍良好形象。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