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天水市

麦积区百名青少年通过跆拳道晋级考核掀起暑期健身热

时间:2019-07-18 23:28:21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窦耀辉点击:

随着暑假的到来,7月14日,由天水市跆拳道协会主考,麦积区体育发展中心青体跆拳道俱乐部组织的跆拳道带位晋级考核如期举行,110名参加晋级考核的学员通过考核晋升新级别,届时中国跆拳道协会官网将公布此次跆拳道考核成绩和新晋级带位,充分展示了麦积区青少年体育俱乐部蓬勃发展和取得的斐然成绩,掀起了青少年暑期健身的热潮。

近年来,麦积区体育发展中心抢抓国家对体育事业持续关注和全民健身意识不断提高的良好时代机遇,积极创新探索青少年体育俱乐部发展新模式,青少年体育俱乐部发展步入服务和引导相结合,督促和推进相结合的发展新阶段。

截止目前,全区现在有各类青少年体育俱乐部5个,青体跆拳道俱乐部作为“省级青少年体育俱乐部”,积极发挥“头雁”作用,以自己“重教学更重品质,重身体更重人格”教育教学理念,因势利导、顺势而为,为全区青少年体育俱乐部做出了榜样,得到了天水市体育局和天水市跆拳道协会的肯定和社会的认可。(通讯员 窦耀辉)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