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天水市

甘肃天水:宾馆“暗藏”隐患 秦安消防依法查封

时间:2019-07-17 15:40:38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雨豪点击:

近日,秦安县消防大队监督检查人员对辖区内人员密集场所开展了消防安全排查整治,严把消防安全关口不放松,在检查中,监督检查人员按照《中华人民共和国消防法》对存在多处安全隐患的宾馆进行了临时查封。   

此次检查,消防监督检查人员重点对辖区宾馆、饭店内的疏散通道和安全出口是否畅通;消防设施是否配备齐全并保持完整好用;员工是否受到消防安全教育培训等情况进行了检查。

通过检查发现,位于辖区一家宾馆存在疏散通道严重堵塞,已不具备安全疏散条件。一旦发生火灾,诸多的安全隐患将造成严重的后果,严重威胁社会群众的安全。为此,消防监督检查人员当场下发了《责令改正通知书》,要求其尽快落实整改,并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消防法》第五十四条之规定,对该宾馆进行了临时查封。    

针对以上问题,消防监督检查人员对该单位负责人进行了教育,希望该宾馆管理人员重视消防安全工作,并立即组织人员对存在的火灾隐患进行整改,加强员工消防安全培训,灭火和疏散逃生演练,定期对消防设施进行维护保养,预防和遏制火灾事故的发生,为客人营造良好的消防安全环境。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