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天水市

甘谷大队开展“百日安全创建”活动动员部署会

时间:2019-07-16 19:26:45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雨豪点击:

 为进一步加强当前队伍管理和安全防事故工作,全力防范遏制各类事故案件,努力营造安全稳定的内部环境。7月15日上午,甘谷大队召开消防救援队伍 “百日安全创建”活动动员部署会。
  大队长牛翔宇首先宣读了《全市消防救援队伍“百日安全创建”活动实施细则》,并对 “百日安全创建”活动作了部署,明确了“百日安全创建”活动时间节点、方法步骤和工作要求。随后,大队长牛翔宇就如何开展好“百日安全创建”活动提出具体要求:一是提高认识,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二是细化任务,扎实开展“百日安全创建”活动。三是严明责任,抓好安全工作落实。
  本次活动中,甘谷大队结合以往工作实际,针对突出问题,真正做到问题不解决不撒手,隐患整治不彻底不收兵。同时,根据问题导向精准发力,确保此次“百日安全创建”活动高效开展。

a471af075b82cbef778f212353e1543d_20190716150248_3129.jpg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