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天水市

甘谷大(中)队积极完善“两个经常性”工作档案

时间:2019-07-16 19:21:23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雨豪点击:

为及时掌握人员思想动态,全面推进“两个经常性”工作常态化。近日,甘谷大(中)队积极开展“两个经常性”工作档案的建立完善工作。
  为确保档案建立完善准确到位,大队对全体人员开展了思想健康状况调查。“两个经常性”工作档案对人员个人基本信息、家庭情况、亲友及驻地主要关系情况等内容进行了统计,对量化考评情况、共教共育、奖惩情况等内容进行了登记,并对人员谈心记录、心理咨询等内容进行了整理,全面了解队员的成长背景、教育背景、队伍表现等情况。为进一步了解人员思想心理健康基本状况及特点,做好人员思想工作,关心、帮助、促进人员健康发展提供了理论依据。

baf04ab4f88b7cf47763bcb0fbb6f81c_20190716093405_9847.jpg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