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天水市

清水消防中队组织开展纵深灭火救人操训练

时间:2019-07-16 19:20:12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魏珊珊点击:

为使全体指战员进一步熟练纵深灭火救人操的操法技能,提高灭火救援实战能力,712下午清水中队组织开展纵深灭火救人操训练。

训练中,中队干部向队员们详细分析了纵深灭火救人操训练的操作流程以及其在实战中的运用,对各号员的分工及动作要领进行了耐心细致的讲解,突出重点,循序渐进,并对每个容易出错的环节作了讲解,确保都能熟练掌握动作技巧和要领,提高训练成绩。官兵们姿态端正,充分发挥了不怕苦、不怕累精神,并认真领会到此操法中的动作技巧,达到以练促进的训练效果。

通过训练,进一步加强了队员们对纵深灭火救人操熟悉度,增加了在灭火救援过程中的实战运用,为日后的灭火救援工作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来源:甘肃省清水县消防救援大队  通讯员:魏珊珊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