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天水市

清水大(中)队召开“百日安全创建”活动动员部署会

时间:2019-07-16 19:12:50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魏珊珊点击:

为进一步加强当前队伍管理和安全防事故工作,有效防范和遏制各类事故案件的发生,确保队伍高度稳定,按照支队通知要求,715日上午,清水大(中)队迅速召开百日安全创建活动动员部署会,大队除值班执勤外的全体指战员、专职消防员、文员参会。会议由教导员尹龙主持。

会上,教导员尹龙宣读了《关于开展百日安全创建活动的通知》,教导员从认清形势、突出重点、压实责任、狠抓落实4个方面对开展百日安全创建活动进行了强调。

会议要求:

一是坚持底线思维 切实常抓不懈安全工作是一项保底工程,也是一项压力最大的工作,永远都是零起点,特别是当前队伍思想问题和现实矛盾突出、各类问题相互交织叠加,决不能掉以轻心、麻痹松懈,一定要以强烈的忧患意识和危机意识抓队伍、保稳定、促发展。

二是坚持齐抓共管 形成整体合力。安全工作涉及队伍教育管理的方方面面,渗透在日常工作的全过程,不是某个人的事,而是需要全体干部齐抓共管,群策群力,共同抓好安全管理工作。

三是坚持问题导向 强化综合治理。聚焦队伍管理教育安全风险隐患,抓住重点、抓住关键,强化车辆交通事故防范工作,从严从实抓好禁酒规定的落实,建立安全风险预警机制,提高安全管理的实效性。

四是坚持责任导向 强化督导落实。坚决落实队伍管理教育各项制度实施计划,建立常态化工作机制,狠抓落实。来源:清水县消防大队  通讯员:魏珊珊

3.jpg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